close


最近毒飲 黑心 事件不斷蔓延  ...


生活中 人心惶惶  忍不住要問   真心  何在  





真心 何在 ?


聽說就隱藏在靜謐的山城老街中...  




於是 ~ 我決定出發... 





尋找‧真心...  




老天爺真是眷顧我  給了我一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感覺... 一整個人快烤焦了 


 



看 ~ 我最愛的景明亭 





還有這片讓人心醉的風景  都安好健在 





不在的...是那早已消失無蹤的 年輕歲月  


 



僅管對這山城並不陌生 但還是做了功課 打電話問了路...




那知 我還是在前不見古人 後不見來者的蜿蜒山路中 迷路了 




不知 身在何處  


 




這 果真應驗了 真心 難尋啊 






就在灰心帶點絕望之際


眼前出現了一位穿著背心短褲夾腳拖鞋的年輕大叔 





向前問路 


好意外 大叔竟然說 剛好順路 可以帶我們一起過去 




這也是真心的考驗吧  該不該相信呢  


我選擇了相信  


因為大叔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壞人 


 




等大叔回家開車   然後 出發 


再一次  在蜿蜒的山路  九彎八拐 又是上坡又是下坡的...



 


最後 大叔還貼心的為我們找到停車位  




停好車  再穿越羊腸小徑的巷弄... 




終於 看到了 那顆  真心  




在陽光下噗通噗通的   跳躍


在街角的那頭 向我微笑招手  ... .....待續


 


 


 




P.S. 在此先跟大叔說聲抱歉 


厚 ~ 你的年紀也比本人年輕太多了吧   


真要說 這座山城真是臥虎藏龍  


失敬了 ~ 原來你還是位作家 身經百戰的民宿老闆....


看著你一個人為自己新籌劃的店面努力著


說真的很期待可以品嚐你親手料理的美味


    我們 ~ 秋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