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了 ~ 雪花亮了... 





淡水冬日 悄然而至...




下了班


不往家裡回


迎向微涼有雨的那一條街...




喜歡這樣的夜


人不擠 車不慌...





悠悠晃盪...


口愛的兔兔 ~ 要跟我回家嗎 




我愛的 麵包店 




一樣的街道...




走過春日漫漫


吹過夏日涼風


看盡秋日葉落


轉眼冬日來到 ...






歲末 ~ 很多事不該多想


想了 ~    也只是憑添愁悵...




謝謝來到這裡的每一位 


你們的溫暖靠近


陪伴著我走過四季...


每當按下快門的那一瞬


總能感覺到


你們就在不遠處與我同在


而我並非一個人


自得其樂... 





今年的教會


沒有耶誕樹也沒有耶誕老人...





只有天使報佳音...




東方三博士


騎著駱駝載來各式的禮品 ...




今日 淡水不冷 


美的讓人想舞一曲優雅的華爾滋...




往前走...




爬上小山坡...





校門口~ 佈置的好溫馨啊 




牛津學堂 ~ 悠美的倒影 




大禮拜堂 ~ 彷若夢境中的城堡 




時候不早了 ~ 快回家吧 




回家


等候聖誕老公公的到來... 




GO AHEAD , WISH...




祝福大家


2010 行無礙 ...  




天天都是 平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