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新手駕駛 momo 醬的身旁


心裡有著要去冒險的小小興奮和雀躍


紫色小熊也陪同我們一起


出發 ~ 去山上喝咖啡囉  


 



這個別有作用的小貓兒


讓我明白了 ….


原來水瓶女也有很體貼用心和細膩的另一面呢 



momo 醬說 ~


我車上的二隻小貓和一隻小熊 ~ 其實是有作用的 


紫色的二月熊是我的伴 ~ ㄧ直以來都是走到哪跟到哪的 ~ 有了二月熊 ~ momo 不孤單


另一隻棕色小貓(愛麗絲沒拍到的那隻)裡面有沙子~是有重量的


穩固的坐在方向盤做前方~安定我的心


布貓原本是個夾子~在京都買的~很輕~放在車上剛好可以測試轉彎的力道




彎延山路 ~ 根本沒在怕喔 


只是…..後面…..怎麼…..塞車了




好喜歡這一段綠色隧道


真想下來用走的… 




momo 醬讚許好喝的咖啡


到囉 ~


就是這家 ~ 銀河鐵道咖啡館 



http://0989978800.travel-web.com.tw/





銀河 ~


因為來的時間不對 ~ 所以只能想像一下


坐在這個位置欣賞萬家燈火的璀璨夜景




鐵道 ~


不經意的就可以聽見高鐵呼嘯而過的聲音


只是….飛快的速度根本就讓我就來不及拍下


高鐵過山洞的快閃畫面 




咖啡館 ~


說真的 ~ 和我原先的想像很不一樣呢


老闆將幾個貨櫃變成有點像是行動咖啡車的咖啡館


再利用藍與白的色調,幻化成很海邊很希臘的氛圍


這些桌椅像不像在跳 ~ 夏日圓舞曲 




~ 許個願吧 !


這裡除了夜景和高鐵景觀外


天氣好時 ~


還可以遠眺台灣海峽看到夕陽西下的絢爛美景


而當你抬頭仰望藍天


或許還會幸運的與那正遨遊天際的飛機相見呢




這天 ~ 我們比營業時間還早到


尚未看到傳說中和藹可親的老闆


還是先來杯好喝的咖啡吧 





愛麗絲的熱拿鐵


這顆心 ~ 好美呦


光看這樣的色澤濃度和奶泡細度


分數就直接從 80 分起跳囉 




先來個特寫 ~ 再輕綴一口



還有我很挑剔的溫度


都一一滿足我的味蕾


在這樣的山中


能擁有這樣高水準高品質的咖啡


還真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 刮目相看呢 




紅龜粿 咖啡


這樣奇妙又有趣的相遇和結合


還真是讓人難忘的經驗呢


害我現在看到紅龜粿都會想起老闆啦 




好喝的咖啡


喝一杯當然不夠囉





於是 ~


老闆應來賓要求


親手煮出拿手絕活 ~ 不加糖的熱卡布 




~


我們很會喝吧 





這樣的咖啡


這樣的老闆


還有這樣的朋友


一起相聚在山中的夏日午後


我細細品嚐手中的咖啡


發覺身體起了幸福微笑的反應


我想那會讓人念念不忘的好咖啡


才是一家咖啡館的生存之道吧


此刻的我 ~


好想再喝一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