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盞燈吧 !


當你迷失時 ~ 燈會為你指引方向


當你孤單時 ~ 燈會給你溫暖陪伴...




這盞燈


或許是一句話一個人


或許是遠方的一處風景




平成 20 ~ 西元 2008


我終於來到了我心中想望的風景


函館 ~ 百萬夜景  




這天 ~ 剛好遇上纜車維修


所以我們只好搭乘巴士上山


沒想到在目的地的前方卻大塞車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車窗外


只見烏鴉飛來飛去


我們的車依舊一動也不動的停留在原地


還要等多久呢 ? 沒人知道 !


於是一群人決定下車


摸黑爬一小段山路才抵達山頂...




終於 ~ 這期盼已久的景色


就在眼前了




因地形的關係


函館山為孤懸海上的半島


與市區僅以狹長的頸岬相連


眼前的雙曲弧線夜景


像極了CHANEL 的外雙




爬上最高的展望台


風冷冷的吹著


眼下是這片如鑽石般閃耀的萬家燈火




在風中


還是在夢中呢 ?


我彷彿聽到有人問我說


告訴我


燈火闌珊處


有沒有一盞燈


讓你的心


安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