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是那麼熟悉的街道


卻因著光陰匆匆的流逝


模糊了記憶


踩著不確定的步伐


我又回來了


東海大學...




沿著約農路前行


模糊的記憶


漸漸的


愈來愈清晰




抬頭仰望


我想起了


曾陪伴我同行的


青春身影





我們最愛走的一段路


文理大道




這些樹


也和我們一樣


在不知不覺中


增長了年歲





我們最愛的文學院


依舊...




工學院 ~ 也還好...




安靜的長廊裡


沒有我們


吟詩弄詞的字句


也沒有我們


高歌歡唱的音符




安靜的長廊裡


只有黃色的九重葛


沉默開放




這裡多了個


我們陌生的東西


時空膠囊


不知


我們的青春歲月


是否也一併埋藏在裡面




那年的成群結黨


如今只剩幾人在身旁


我知道


那就叫做


成長




我知道


有些人


只是路過的風景


但有些風景


卻永遠


深得我心




我拾起


落在 43 號前的雞蛋花


送給你


也為你加油打氣




不知不覺


就來到了


美麗的東海湖


我們最愛停留的位置


東美亭





忘了


我們最後一起來


是那一年了


但我卻一直忘不了


說好每年要相見的那一天



農曆的大年初一





這些照片


送給你


等待八月過後


我們再一起


走過


大度山上的黃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