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藥泉寺的這天太陽終於露出了臉


我們沿著兩旁結實累累的橘子樹向前走著


不遠處隨風傳來佛音誦唱,頓時讓人的心情變的好平靜啊 !



第一眼看見藥泉寺其實有著小小的震撼


沒想到小小的濟州島竟會有如此宏偉的寺院 



資料上說 ~ 藥泉寺是濟州島上最大的佛教寺院


佔地37千坪的土地上,建有2652平方米規模的的大光明殿和3層的瑤宮


另外還有窟佛堂和三星閣塔...



脫鞋入內,我再次被震住了...


殿內金光閃耀,巨大的釋迦牟尼佛莊嚴端坐


這裡沒看見有人燃香,只有虔誠靜默的合掌跪拜



步上二樓,被這一整排的紅,有點嚇住了,這是做什麼的啊 !


看見一旁有位老人和婦人正輕聲談話


那樣子就像是我們在廟中抽籤後,請廟祝為我們解籤的模樣 




接下來就是最讓人讚嘆的畫面了,老實說,愛麗絲的眼睛看得都花了 


這些共有108萬個小圓佛,所組成的壯觀場面繞著二樓的牆壁一整圈


據說這些小佛像是用來安太歲的....



步上三樓看見牆上的壁畫你知道的我又想起了西藏


不想再走也不想再看其他的風景了


就在這裡讓自己安安靜靜的小坐片刻 




藥泉寺的由來就是因為這泉水


傳說這泉水可讓病痛痊癒,而且還救活許多人


愛麗絲我當然入境隨俗的喝了這泉水


但別問我好不好喝當然是不好喝囉


因為良藥苦口啦 !



離去時


我站在寺院前方的草地上


眺望遠方的海洋


夕陽將我的影子拉的好長好長


第一次我被自己的影子


深深感動


我知道


影子所以動人


那是因為


生命正燦爛的


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