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的風,冷冷的吹著


停駐在我眼底的風景


除了 ~  荒涼


還是 ~  荒涼


這是濟州島給我的第一印象


 



看著龍頭巖三個字


心中有著熟悉的小小溫暖



古老的神話如此傳說著,有一條巨龍,因觸怒了天神


所以就被化為岩石,永遠屹立在波濤澎湃的海岸邊


事實上,這是由漢拏火山口噴出的熔岩


在海上凝結而成,模樣有如龍頭


你覺得像嗎 ?




我站在最高處,迎著風,一陣又一陣


這個景點,其實一眼就看盡了


我不否認,當下的我


是有些


小小的失落



不要帶著過往的旅遊經歷


來和濟州島做比較


不然


一定會一路失望到回家


我聽見了我的心


在說話



原來不止是


人和人之間


就連國家和國家之間


旅遊景點和旅遊景點之間


都不應該互相比較


我該帶著我的平常心


來平等的看待


眼前的一切風景 



或許吧


我該感謝濟州島


讓我對我的旅行意義


有了更深一層的


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