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熱


讓我好想再回去


回到今年三月


午後13C


我在布魯日...


好可愛的兔子吸引了愛麗絲的目光


久久不肯離去



沒走幾步路又有讓人驚喜的東西出現了


怎麼都這麼可愛啊 !




蕾絲是比利時的特產之一


所以在布魯日的街道上


處處可見各式各樣的精美蕾絲作品


或許你也發現一件事了


那就是價錢並不便宜喔



櫥窗中的巫婆造景,猜猜看這家店賣什麼東西 ?



這種壺你喜歡嗎 ?



牆壁一角的典雅造型愛麗絲好喜歡喔 !



這個包包真是讓人驚豔


只是老闆說出價錢後無論愛麗絲說什麼他就是不肯再打折了


只願意和我們拍照還有店內的東西也讓我們盡情的拍個夠


最後還要我們相信他在別處一定買不到這麼便宜的價錢了


後來在布魯賽爾的別家商店裡我開心極了因為他真的沒有騙我


也很高興自己那時候就買下了它



好華麗喔 !


這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洋娃娃


 


不經意的回頭


看見了這隻狗


覺得牠的眼神好迷人喔


微笑和牠招手說再見


結束了我們短暫的相遇



繼續走向


旅程的下一個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