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才知道


迷路 ~ 不但可以玩的很開心超愉快...




還可以 ~ 圓了自己的夢想   



故事     是這樣開始的...



兩位喜愛眷村氛圍的女學生...



一起相約到左營的自助新村拍照遊玩...




一不小心...迷了路...



意外的知道...這裡就快要拆了   



平時就愛創作的她們...



於是問 ~ 我們可以在這裡畫畫嗎  




吧! 




於是...申請了青年圓夢的補助金  




開始為這老舊的眷村注入新的活力...


裝飾最後的美麗   




那天遊走在這眷村裡...


 



細細品味牆上的塗鴉創作 ...



鮮艷的色彩和巧思...



讓人忍不住讚嘆    



時而會心一笑  



 





時而忍不住呵呵大笑   






走累了    到王伯伯的涼水舖...




坐下來    休息一下吧  


可別被樹上的洋娃娃嚇到喔    




儘管眼前的一切      被粉飾的光鮮亮麗可愛有趣  




但 ~ 我還是看見了  




看見椅子靜默等待主人的歸來...




這緊閉的門  還會有再開啟的那一天嗎  




喧鬧的市場      安靜了  ...




堅守崗位的值日生  又能留下怎樣的風華呢   




魔鏡啊魔鏡 告訴我吧 我還是最美麗的那一個嗎    




那天 ~ 我在眷村並沒有迷路...

 



那是因為...




我本來就不識路啦    




站在那裡 我聽見我的心喃喃地訴說著...


不 要 拆  ...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