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闊別多年


我還是來了...





站在這熟悉的位置


眺望山海風景...




一步步走進


這迷人的山城...




今日來


決定忘了過去


忘了過去對妳曾有的迷戀...




今日來


只想當自己是個觀光客...




陌生的店家....






一家又一家....






連兵馬俑都進駐了...




一點都不搭的香草舖子也來了...




或許


這就是所謂的戲夢人生吧 




肚子餓了嗎 





吃點什麼呢 




我愛的肉圓 




阿蘭姐姐的草仔粿 




然後在去阿柑姨家吃芋圓 




一口甜滋滋的芋圓


配上這眼前想念的風景 ...




讓我還是忍不住


拍了張記憶中的九份...




無人的階梯巷弄


彷彿


只有風


只有時間


輕聲走過的


嘆息...




嘆息那昔日的繁華


早已漸行漸遠


消失在歲月的記憶中 ....




雖然


我的眼睛還是說了不該說的話 ....




雖然


我已經不愛妳了


但是


我還是衷心的希望妳


夜夜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