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應該很難會忘記


那日的 ~ 光  





那日三個女子很難得的聚在一起


看著夕陽把我們的身影拉的好長好長


那一刻


我突然明白了


在影子的世界裡


沒有年齡高矮胖瘦美醜的分界


只有生命活著的相同印記 ...




再次來 ~ 銀河鐵道咖啡館


不止是為了好喝的咖啡而來


更是為了那傳說中美麗的夕陽和夜景而來 




~ 我拍到 2 個太陽耶


那一個才是真的啊   




面對這漸漸西沉的夕陽....




不知為何今日特別覺得不捨


捨不得 ~ 移開目光


捨不得 ~ 眨一眨眼


捨不得 ~ 說再見哪...





再多的不捨


終。須。一。別。




西沉之後的天空


悄悄的有了變化 




從天際的那一端


顯現出讓人迷眩的奇幻光彩   




我想


這人世間


如果有一種光影


可以深入人心


美的讓人無言...




應該就是眼前的此刻吧 






忘了看了多久


那強勁的風吹醒了我


好想也隨它一起


遠。走。高。飛。




城市的燈火


一盞盞亮起....




~ 來了


~ 吹的更狂了


而我一直不知道


那日讓我的頭


隱隱作痛的


究竟是風


還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