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從何時開始


入住高雄地標85 SKY TOWER


成了我心中小小的夢想....





只是這個夢想


歷經多次意外阻撓


還讓我一度想放棄了....




終於


我還是來了....




而且還是入住金典酒店客房的最高樓層


體驗最雲端的住宿經驗...




歡迎光臨 ~ 請進....





據說這是金典酒店景觀最好的房間


有舒適寬廣的活動空間...




臥房和客廳是隔開的


有在家的感覺....




窗外的市景和高雄港景盡入眼簾....




除了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


還提供可以泡澡的天然海鹽


那味道很讚喔 




夜晚的霓虹燈景亮起 ~ 好美啊  





驚喜發現


遠方那個不停變化著磪燦光彩的圈圈 ....




拉進一點看


是夢時代的摩天輪燈光秀耶


就這樣我停靠窗邊欣賞到一場無聲卻很華麗的表演 




表演結束


我坐在幸福與虛幻的邊緣...




寫幾張明信片給遠方的朋友....




在黎明的 05 : 40 醒來


看見窗外這奇幻的藍


是夢境


還是清晨薄霧昇騰的美景 ...




早餐在 39 樓的柏麗廳...





請享用.... 




依著窗邊...





覺得窗外風景比食物更吸引人...




離去時


看見觀音微笑的容顏


彷彿是對我說



無論身處在何種高度


都要讓自己的心


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