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


除了去看遠方的風景


找尋品嚐當地的美食


也成為我旅行中另一種樂趣和冒險...





一腳踩進這法式的優雅....




我的美食探險就從 ~ 帕莎蒂娜


開始 




一開始的奶油 ~ 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長相平凡的麵包


入口後卻讓人大大的驚豔


原來 ~ 這就是得過世界冠軍 ~ 酒釀桂圓大麵包的縮小版


烤的熱熱酥脆的麵包,伴隨著桂圓核桃還有著酒香


讓我忍不住 ~ 再續了一次 




前菜上場


我的香橙酪梨鮮蝦沙拉 PK 朋友的魚柳與嫩煎小捲佐塔塔醬


我贏了






海鮮巧達湯 ~ 裡頭的料好豐富喔 




喚醒味覺甦醒的小小雪霜


在冰冰涼涼中散發出哈蜜瓜的香甜與清爽


~ 讓我又想再續一次了




鮮魚佐荷蘭醬汁


好意外看見魚子醬出現在商業午餐的主菜盤上


那魚肉更是超乎想像的鮮甜甘美  




另一好吃的主菜鹿野雞


不知是雞特別還是主廚厲害


一口咬下非常的鮮嫩還有著飽滿的湯汁  




光看就讓人覺得很幸福的甜點 




給芒果奶酪來個特寫


真素 ~ 太好吃了




朋友的冰拿鐵 ~ 讚啦 





因為午餐吃的很滿意


所以在看到這金色果漾下午茶時


毫不考慮的就將原定的西子灣下午茶換掉了




隔天 ~ 又來帕莎蒂娜報到了


從簡單的自助沙拉吧開始


讓人有點小失望的是那桂圓麵包失溫啦





在下午茶中很少看到還有主廚特製的鹹點


說實話原先並不期待的鹹點


讓人又跌破眼鏡啦


這墨魚飯打破了愛麗絲吃過的美味記憶


叫它第一名啦 




接下來就是三層的法式甜點....




最愛這個不知名的小點點


在前一天的午餐也曾出現過讓人印象深刻呢


藍莓配上巧克力


微酸中有著苦與甜的交織真是絕配啦 




換了顏色一樣是哈密瓜口味的雪霜


這次 ~ 我不客氣的吃了二個


其實更想買整桶的帶回家啦




藝術盤飾甜點 ~


脆炸蘋果佐香草冰淇淋水蜜桃白蘭地醬汁


一長串的名字看的眼睛都花了 


但白蘭地的香氣鼻子聞到 ~ 沉醉了


酥中帶脆的蘋果沾著冰淇淋和醬汁一起入口


嘴巴臣服了.... 




我的續杯熱卡布...





那天雖已特意不吃午餐


結果 ~ 還是吃的很飽很飽


連晚餐都省下來了呢


只能說高雄的店家好熱情好大氣好慷慨


醬精緻豐盛的下午茶 ~ NTD350


真希望台北也有一家啦 




離去前 ~ 烘焙坊帶走了二大袋的麵包


其中當然也包括了這最有份量的伴手禮


我想 ~


改天我還會專程搭高鐵去看妳吧 ~ 帕莎蒂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