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落了



~ 黃了




~ 秋天


還是 ~ 疲累


讓愛麗絲覺得 ~ 好倦怠




僅管腦袋空了


但雙腳依舊不忍辜負


這難得的假日陽光




出走


對於忙碌一週的我來說


是必需的




這是繼青山瀑布之後


愛麗絲又發現了一處


有著清澈溪水的步道





戴著安全帽的老奶奶


好酷喔




結實累累的綠色柳丁


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呢 




這朵美麗的花你認識她嗎 


~ 百香果花




平坦好走的路


還有潺潺的流水聲陪伴同行... 




看見了嗎


溪水是如此的清澈


冰涼


抬頭仰望


是無言的感動........


我的心


已經飛往山的那一頭


溜滑梯去囉




果真是


人往高處爬


水往低處流....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時時仰望天等待春風吹拂
但是季節不曾為我趕路 


我很有耐心不與命運追逐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安安靜靜守著小小疆土
眼前的繁華我從不羨慕 


因為最美的在心不在遠處...


聽見了嗎 ?


愛麗絲正為你唱著歌喔




人生總有意外


就像這篇文章


原先是想好好介紹十八份這個地方的


你也想來嗎 ?


那好好研究站牌吧 !




希望你找得到


這通往世外桃源的


美麗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