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也喜歡石頭嗎 ?



陽光燦爛的日子


追隨著地質專家


一起到陽明山認識石頭...



~ 這天的我


心很空...




不斷的向前走....



告訴我


這世上有沒有一條路


可以讓人永遠也走不到


盡頭




~ 李教授多麼認真的找尋結晶蹤跡


而站在他身後的我卻頻頻閃神


以至於課程結束時


那一大堆石頭名稱


我只記得一個 ~ 角閃石



人生路 ~ 請慢走


想超速 ~ 那就等著付出代價吧 !



崩塌地區小心通過


小心股票落石


小心健康落石


小心感情落石….


原來


人生路上有這麼多落石崩塌


~ 又能一一安全通過呢 ?



儘管前方是如此的危險


但有你的扶持和陪伴




我會繼續的往前走...



那怕今生是一棵樹


也要努力的


活著



是秋老虎發威吧 !


站在這地熱噴氣口旁


熱的讓人快要暈厥了...





這水的顏色我不喜歡


是誰說的


那是來自地心的怒吼...




你的心


是不是也正在怒吼呢 ?



那麼...


讓我們看看天上的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