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


好久好久沒騎腳踏車了...





要不是離家不遠


就有這麼一條自行車道


要不是那天你說


一起騎車去五股看濕地吧


我想


腳踏車對我來說


就只是健身房裡的器材而已




這樣的天氣


很適合騎車


走吧 ~ 出發...




沿著捷運站旁的小徑出發


才剛開始就來個小陡坡


費了好大力氣


就別再逞強了


牽車走路吧


上坡之後


就是下坡囉


瞬間


完全不費力的往前衝


迎面而來的風


暢快的讓人有在空中飛翔的錯覺




是錯覺吧


我彷彿聽到那耳邊的叮嚀


別騎太快啊




是錯覺吧


我彷彿感覺到身旁有人扶持著我


就像那年我七歲


是那雙溫暖而厚實的大手


讓我不致於跌得鼻青臉腫




第一次騎著單車過關渡橋


對我來說


那感覺還真是奇妙...




在橋上往下看


風景還真是美麗耶




下了橋


可以選擇向右到五股


向左到八里




因著這片溼地


讓我對五股的印象


有了極大的轉變






八里左岸的這段路


騎起來很舒服




看見了嗎


水筆仔開花囉


這一朵朵像是小星星的花


在花謝之後


就會長出圓錐狀的果實喔




好想坐船出海去喔




這個造型奇特的地方是船型屋解說站




騎單車是不是快成全民運動啦


怎麼人愈來愈多啊




望向遠方


發一下呆


休息一下吧





這身影很熟悉吧


愛麗絲的影子又來了


我們來和夕陽比賽吧


看誰先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