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一直租屋在民生社區好些年了,去年他買了小坪數的房子加以裝潢後再出售


這一轉手就賺進了上百萬,今年他買了大坪數的房子,裝潢好後,邀請我們去參觀


而會發現這家店,就因為他位在朋友住家的附近 !



蘭欣庭,強調「健康蔬食」為特色,供應無國界蔬食料理



一進門就看見菩薩慈祥的容顏,原來這家店的老闆還是慈濟的師姐


看她還穿著制服親切的招待我們



用餐空間整潔明亮,並設有戶外庭園區,提供靜謐閒適的用餐環境



或許是因為店名的關係 ,所以這裡處處可見美麗的蘭花



上菜囉 ~


菜單上有香草南瓜濃湯,和什蔬羅宋濃湯二選一


愛麗絲最愛的南瓜濃湯今天竟然沒有


師姐安慰我說,下次我來,一定補我一碗



這杯很像紅酒吧 !


其實是香檳醋啦 ! 味道對於我來說太甜了  



健康沙拉,加了油醋醬,很清爽



看到菜單有韓式石鍋拌飯,愛麗絲當然就點它來試試囉


上桌時一打開石鍋蓋,熱騰騰的香味直撲鼻而來


當我細細品嚐時,不知怎麼的,我卻想起了天祥露的味道



朋友點的匈牙利牛肉飯,試吃一口的我,覺得普通啦 !



焗烤木瓜 ~ 愛麗絲推薦你點這道喔 ! 吃得到水果的甜美


還有猴頭菇喔 !



精緻甜點 ~ 真的很甜耶 !



香濃的咖啡來了,我們一邊喝著,一邊聽著朋友興高采烈的講解


關於這幾年對房地產的心得,並鼓勵我們也可以效法試試


此時,我的手機響了,是在城市另一端的朋友打來的


聽到他愉快的說著,正在山上看夜景,不知為何,我的心裡有了點感觸


我知道眼前的朋友,他的快樂是短暫的,因為他的心還不滿足


而在遠方的朋友,我知道他的快樂將是恆久的,因為他的心知足


而我的心呢 ?


正在兩端


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