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難得是個晴朗的好天氣愛麗絲和家人帶著比薩飲料和水果郊遊去


想起那片燦爛的花海也想讓家人看看那片美麗


沒想到當我們到達現場時看到的竟是一片枯萎


~怎麼會謝的如此快我輕嘆著


滿眼的蕭瑟讓我覺悟到人的生命也是如此吧


我們繼續向前行,來到白沙灣...看看海...吹吹風




藍天白雲我慢步走來好大的太陽,曬的我很溫暖



白沙灣上,看前人留下的足跡



沙地上的綠色植物,勇敢的向惡劣的環境挑戰,努力的尋求一線生機


愛麗絲看的很感動拍下它希望能時時給自己一點提醒和鼓勵




沿著岸邊慢慢走著靜靜的聽著海浪一波又一波悠美的聲音



看見了嗎遠處還有人正玩著衝浪喔 



蔚藍的天,自在的雲,還有我和家人的談笑聲


這麼悠閒和幸福的假日午後


我感恩此刻的擁有


若還有那麼一點遺憾


那就是你已不在我們的身邊


好想問 ~ 你好嗎


我們還是那麼那麼的想念你


好想問


我知道我只能無語問蒼天


那迎面吹來柔柔的風是你嗎


而我此刻願意


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