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過境的午後看見屋外陽光正燦爛聽見心在說..出去散散步吧




這樣的藍天和白雲..好熟悉啊! 是淡水..不是西藏啦 !



觀音山頭的那片烏雲終於散開了 !



老榕樹下我輕輕走過冬日的暖陽曬的我好舒服喔 !



猜猜看這位大哥在忙什麼 ?



看 ! 這雲..好像急著趕路不趕路的愛麗絲要去喝杯咖啡..歇歇腳



薑汁那堤加巧巴達,再配蔣勳老師..美的覺醒



喝著咖啡看著窗外的美景我想起誰說過的話..


你不可以只是喜歡它的香


你應該欣賞它


黑的像魔鬼


苦的像生命


卻淳美得像天使




我愛走這樣的路安安靜靜的 ...



經營不善的咖啡館留下有著畢卡索風味的壁畫 !



還有這隻黑貓啦 !



沿著階梯往上走就是紅樓 !



你的畫仍在假日人來人往的街角安靜


我停下腳步再次細看


彷彿聽到你那爽朗的笑聲


而我也跟著笑了起來


我在想


那天我也離開這裡


會不會也有個人


走在我曾走過的路上


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