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豔陽高照的上午,我終於站在這片花海面前,先謝謝 Justin


指引明路其實應該還要感謝很多人,那就在這裡一起說


 ~ 感恩 !



雖說數大就是美,可是...我怎麼覺得我拍的這一張,很有古典美



好久...好久...沒走在田埂上,感覺真好



這張看起來有點歲月的滄桑,彷彿聽到花的呼喊說


 ~ 青春轉眼逝 ~





被太陽曬的有點昏,躲到陰涼處休息,卻總在每一次的回望,發現生命呈現


另一種美麗 !



~ 很美 !



很美 !



所以 ~ 蜜蜂來了 !



蜜蜂吃飽之後…不會吧 !  這麼餓喔 !  



今天拍的很過癮 !



路很長...花很多


當我們輕輕走過每一段路當我們認真細看每一朵花


那裡其實就留有我們當下最美的心情


白天的豔陽,夜晚的驟雨


僅管變化如此快速


我仍細細體會


盡收我心 !



有人說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掌中握無限,剎那即永恆


也有人說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


然而不管怎麼說


都希望你們在看完愛麗絲拍的花後


心中也會有那麼一丁點的所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