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紅毛城旁發現了這塊很有童趣的地磚 



在看看一旁的說明很高興看到這個活動的推行今天就帶著大家也走一趟


這條其實我很愛的淡水街道之一 ~ 真理街 !





就從這裡開始出發囉 !



看見了嗎 ~ 紅樓就在前方 !



位於真理大學校內的大禮拜堂 !



古木下我走著,感謝前人種樹,如今我才有這綠樹林蔭


可以欣賞



紅磚牆上攀爬的植物...也是一種美 !




好悠靜和老街上的喧囂是種強烈對比 !



突破重圍的植物或許是想看看牆外的世界我彷彿聽到它說..在你們的


人生路上也要勇於突破 !




 遇到岔路不知道這路的終點在何方 但仍要選擇一條

自己喜愛的路繼續前行 !



 

總覺得該在這面牆上寫首詩寫什麼呢 ? 一起想想吧 !



這個導覽系統我覺得夠水準 !



換個角度看淡水河景觀音山在烏雲之中上方的光彩美的讓人遐想



有點蕭瑟.冬天的腳步近了... 春天也不遠啦 !




很溫馨的畫面陪著你一同看落日雖然沒有夕陽心中依然有著溫暖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