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在朋友的帶領下去了修道院,一直很懷念那裡的寧靜和優美景色,


如今朋友去了台東,我尋著秋葉一片片的蹤跡找尋記憶裡的美麗風景


淡水聖本篤修道院 !





記憶中的長階梯還在 ,兩旁的景色沒多大改變 !


只是朋友不在身邊 !





這棵樹生病了嗎 ?




寄生 ! 也是另一種生命的存在 !




雖不是教徒,但當我仰頭看樹,心中是默默讚歎著的 !




門換了,那年朋友為我開啟的門,如今被 非請莫入 這四個字擋住,


是的,我是不速之客,所以只能 ~ 就此止步 !




沿著來時路而回,其實我並沒有失望,因為這是我預期的結果,


只是還想重溫一下,那年和朋友一同走過的記憶 !


陽光很暖 ~ 風很輕 ~ 走過的歲月很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